大創輸入日本核災5縣食品 檢調發動搜索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專門販售日本生活用品與食品的連鎖業者大創百貨,涉嫌自日本核災5縣輸入1萬3259件的食品並隱匿,因其公司設於台北市;在其倉庫日前被桃園縣衛生局查封後,台北地檢署30日也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人員前往公司搜索、約談,查扣該公司自日進口的品項、來源和報關帳冊等證物,以追查大創所涉不法情事。

追查日核災區食品輸入不法,檢調今日搜索大創公司。(圖/資料照)

除檢調對大創百貨公司所在地展開搜索、約談行動外,行政院衛福部食藥署長姜郁美30日指出,大創是在稽查時,被發現倉庫有一萬多件自行下架的產品,只要確認是在27號晚上12點前下架,這部分就不開罰,但是沒有通報的部分,今天將交由地方衛生局約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