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帥Solo反「落漆」 搖太大力撞壞吉他虛脫倒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Cookie Levanna」樂團在粉絲專頁放上吉他手歐梅爾‧哈瑞爾(Omer Harel)耍帥獨奏,卻不慎撞壞吉他的「落漆畫面」,影片才PO出短短3天,就累積了超過147萬的觀看次數;雖然對哈瑞爾的心痛感同身受,但大家依然忍不住表示,這真的太好笑了。

▲▼哈瑞爾撞壞吉他後虛脫倒地。(圖/翻攝自哈瑞爾臉書

影片開頭能看到哈瑞爾正在SOLO,而團員們則在旁欣賞,後來他越彈越起勁,身體搖擺幅度也越來越大,突然間「慘劇」發生了,吉他撞到桌子上弦枕應聲斷落,吉他手當場驚呆了,不敢相信這種「衰事」竟發生在自己身上,懊惱地抱頭跌坐,最後更「全身虛脫」的癱躺在地。

一旁的團員們看到「落漆景象」後都笑翻了,趕緊拿起手機拍下哈瑞爾的糗態,還要在場的大家快拍,雖然周圍歌迷也被吉他手的糗態逗得哈哈大笑,但最後仍報以熱烈掌聲以示鼓勵;事後哈瑞爾也在個人臉書上分享影片,並上傳自己虛脫倒地的照片表示,「不敢相信心愛的吉他就這樣毀了!」

▼影片在此▼

 

אף אחד בעולם לא ידע שזה מה שיקרה על תחילת השיר....

Posted by ‎קוקי לבנה - Cookie Levanna‎ on 2015年3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