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光護士害他切「弟弟」 衰男怒罵:我現在尿尿像女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人最痛

▲羅馬尼亞55歲倒楣男子因術後感染被閹。(圖/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羅馬尼亞一名55歲退伍軍人馬洛力努(Costica Maroleanu)因腎臟手術入院,術後卻因護士未正確放置尿管而導致生殖器感染,最後組織壞死,為了保命只能切除。

馬洛力努表示因為護士的失誤,害他生殖器嚴重紅腫,醫院4天後才把他轉往重症病房,在那待了10天又被轉往其他軍醫院,最後醫生接手時發現「海綿組織」已整個壞死,如果不切除將危及性命。

成為「太監」已經夠慘了,為了排尿,醫生還得在馬洛力努的肛門和睾丸之間造口,使得他只能像女性一樣蹲著尿尿,造成身心靈極大的創傷,氣得他要向醫院求償36萬英鎊(約1700萬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