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觀察】千元商店正夯 百元商店退場

圖、文/Joel Fukuzawa

在日本自助旅行最開心的大概就是兩件事情:去逛晚上八點以後的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還有百元商店,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過了晚上八點之後,為了要出清一些食物,大都會用五~六折的超低價大甩賣,這時候買個晚餐剛剛好,而百元商店則是有許多頗具巧思的小玩意兒,可以買來試試看,不過為了便宜卻少了一些設計美感,則是百元商店的缺點。

最近日本一家頗大的百元商店連鎖店(Can Do http://www.cando-web.co.jp )在澀谷的PARCO開了一家以20~30歲女性為對象的「千元商店」,這家取名為「OHO! HO!」的商店,整個營運模式就像是「百元商店」一樣,不過不同於百元商店一放就是15,000多種商品,千元商店的貨品大約只有2,000多種,不同的是這裡的商品,大多是女性所喜歡的一些小物像是木製的小盤、小碟子,或是有設計感的時鐘等等。

畢竟大家對於只追求便宜忽略了商品特質的東西,也有些厭倦了。為了滿足女性消費者善變的心,這些百元商店也是絞盡了腦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毀台選手揭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TM NETWORK「Get Wild」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