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世界第一悲傷圖」 看得懂在說什麼嗎?

▲日本網路上近日瘋傳的「世界第一悲傷圖」。(圖/翻攝自2c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社群網站近日瘋傳一張圖片,號稱是「世界第一悲傷圖」,看了會讓人悲從中來。一位網友將圖片轉發至匿名論壇2ch,希望問問廣大網友意見,他表示,比起悲傷,看到這張圖更覺得噁心。文章一出引起不少迴響,不少網友認為,圖片說的是一位女孩被全班排擠,眾人開心地有說有笑,只有她孤獨啜泣。

日本匿名論壇2ch,近日一位網友貼出一張圖,表示這在日本推特(Twitter)上瘋傳,題名為「世界第一悲傷圖」。不過他認為,看到這張圖與其說是悲傷,更多覺得是噁心。文章貼出後網友紛紛發表看法,有些人打趣的問,「桌子太小?」「肚子痛?」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圖片要說的是趴下的女孩沒朋友,不論是在裝睡、哭泣,都和其他有說有笑的同學形成顯著對比。

不過也有網友看法相當獨特,他認為圖中趴下的女孩相當悲傷,竟然連椅子都沒得坐,若女孩坐在椅子上,透視圖無法看到她後面的腿。此論一出,不少網友稱讚他突破盲點,內行看門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