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虐童疑案錄音檔曝光 在褓姆家講話會被「碰!」

▲男童童言童語的表示,在褓姆家講話就會被「碰」。(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黃凱翊/綜合報導

日前傳出因褓姆疑似虐童,而夥同朋友一同前往褓姆家確認實情的高雄許姓父母,由於無法接受媒體偏頗報導他們動用「私刑」來「處罰」褓姆,而忽略褓姆疑似虐童的事項,決定公開2歲兒子在褓姆家時的錄音檔,《ETtoday東森新聞雲》獨家取得這段影片,要還原褓姆對待小孩的真相。記者截至截稿前尚無法取得褓姆對於錄音檔曝光的看法。

高雄市一對父母由於發現2歲兒子自從去年9月到褓姆家後,原本活潑的孩子越來越沉默,甚至開始抗拒自己的母親,父母因此決定在兒子的背包上裝上錄音筆,想了解小孩子判若兩人的事情原委。意外發現褓姆不僅不讓小孩子上廁所、要求他雙手舉高雙腳離地,疑似還動手打罵小孩!「因為都是媽媽帶他去褓姆家,所以他開始討厭媽媽。」男童父親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心痛表示,小孩子才在褓姆家待了半年,原本活潑的兒子就完全變了樣。

●還有聲音就把你嘴巴捂起來

在錄音檔中,江姓褓姆的老公一邊對著男童說「你是不是髒小孩?」,一邊又威脅男童說「還有聲音?還有聲音喔!還有聲音就把你的嘴巴捂起來。」從錄音中可以聽出,男童恐懼的哭聲逐漸轉為啜泣,似乎是極力克制自己不要發出聲音。
 

●我叫你不要大便為什麼你還要大

而曾經擔任過幼稚園老師,擁有社會局居家式托育服務認證執照的江姓褓姆,在錄音檔中也出現威脅男童的行為。另一段錄音檔中,可聽見男童一直哭喊表示他還想要「上大號」,褓姆卻生氣的回道,「那我叫你不要大你為什麼還要大!」褓姆的老公也在一旁對男童說「你今天不要大便了好不好」,男童疑似因畏懼褓姆夫妻只能哭腔回「好」,內心恐懼可想而知。 

 ●腳不能放下來,因為我的地板會髒掉

長達10小時的錄音檔中,還出現褓姆威脅男童雙手舉高,「腳不准放下來」的疑似虐待內容,男童家長就質疑,錄音中出現放在陽台的洗衣機聲,懷疑男童遭到褓姆關在陽台長達數小時,且褓姆在要求男童雙手雙腳舉高時,還生氣表示,「腳不准放下,因為我的地板會髒掉。」如此誇張的行徑,讓男童家長每聽一次錄音檔,就心如刀割。 

●「如果你講話會怎樣?」「會碰」

男童父親所獨家提供的一段影片中,男童面對家人詢問「你在褓姆家可以講話嗎?」,童言童語的說「不行!」當家人進一步詢問講話會怎樣時,年僅2歲4個月的男童回答「會碰!」同時伸出手比出毆打的姿勢,還指出身上疑似是遭到褓姆毆打的地方

 男童家長在提供影片與錄音檔給《ETtoday東森新聞雲》時,心痛表示自家年幼的小孩受到虐待,「哪個父母能夠忍受?」,他也在網路上貼出到褓姆家詢問真相時,褓姆親口承認有拍打男童、無故體罰的事實且不斷道歉的影片,但沒想到褓姆在事發過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講述的內容卻與當時承認的不一樣,讓外界以為家長「動用私刑」懲罰褓姆。

男童的父親難過表示,男童如今非常抗拒上學,只要聽到「上課」兩字就會大喊不要,他認為家長氣不過才會到褓姆家去質詢,雖然因為一時氣憤而被褓姆反告傷害罪及妨害自由,但他認為「這是只要做家長都沒辦法忍受的事情」,決定公開影片及錄音檔,讓外界都能理解「父母心中的痛」,也讓江姓褓姆的惡行攤開於陽光之下,供社會大眾檢驗。

記者為求證撥打褓姆家電話、手機,不是無人接聽就是進入語音信箱,截至截稿前尚無法取得褓姆對於錄音檔曝光的看法,目前警察局和社會局也已介入調查,雙方將在法庭上對簿公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