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晶玉爆選前拒訪柯P! 彭文正:幫他宣傳不公平

▲彭文正、李晶玉上周玉蔻的廣播節目《蔻蔻早餐》。(圖/台北之音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教授彭文正、妻子李晶玉日前辭去《正晶限時批》主持職務,並在20日接受周玉蔻廣播節目《蔻蔻早餐》訪問。李晶玉透露,九合一選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將最後一個專訪留給《正晶》,沒想到竟被彭文正以「不公平」為由回絕,讓大家都十分驚訝。

彭文正今日上午在節目中表示,做節目從未給自己設上限,能將節目從最後一名做到第一名,證明了「白目的力量」;此外,總是有心理準備隨時必須走人,因此每一天都當最後一天在做。李晶玉則指出,十幾年來對政府喊話都像「狗吠火車」,怎麼說都沒有反應,也抵不過金錢在媒體中產生的效應,因此很久以前就不想當主播了;不過,最近幾年有看見改變的力量出現。

李晶玉也透露,彭文正先前為求「公平」,曾拒絕「收視保證」的柯文哲專訪。彭文正則解釋,九合一選前,柯文哲將最後一場專訪留給「壹電視」,但選前做這件事根本就是幫柯宣傳,對其他候選人不公平,因此拒絕,讓公司與對方很錯愕。

彭文正還說,當時提議若柯要上節目,就跟其他候選人一起來,但最後在北市長訪問中,只有柯和連勝文沒到場。

▼李晶玉透露,《正晶》曾拒絕柯P的專訪機會。(圖/台北之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