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猛男舞者跑步機當「跳舞機」 網友讚:有創意又帥

▲國外猛男舞者跑步機當「跳舞機」,網友讚:有創意又帥。(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使用跑步機只能看電視、聽音樂外,多少有點無聊,國外一名猛男舞者就想出了一個創意跑步法,就是一邊用跑步機跑步一邊跳舞,有趣有酷炫的影片讓影片才上傳5天,就有超過264萬人次點閱。

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原來是美國知名舞者卡森(Carson Dean)因為跑步鍛鍊時,除了看電視、聽音樂外,多少有點無趣,就創意想出一種新鮮的跑步方式,將跑步機變成「跳舞機」,直接就在跑步機上跳起舞來,表演「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神曲《Uptown Funk》,流暢的舞步、精確的節奏讓不少網友大讚,甚至躍躍欲試。

影片14日上傳至今短短5天就已經有超過264萬人次點閱,影片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模仿,也讓卡森意外爆紅,不少網友嘗試後表示:「跳舞來可以,加上跑步機就真的很累。」稱讚卡森竟然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跳完。

▼舞者卡森(Carson Dean)。(圖/翻攝自《Carson Dean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