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含60分鐘「持久棒棒糖」 日本OL:舔一舔就飽了~

▲可以含60分鐘的棒棒糖近來在日本女性間造成流行。(圖/翻攝自コンペイトウ王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近來推出一款號稱「持久又夠硬」的棒棒糖,可以在口中含超過60分鐘甚至90分鐘都不會融化,因意外具有減肥效果,在日本女性間造成話題。

名為「60分鐘糖(60分キャンディ)」的棒棒糖,其實一開始是為了出海漁夫所製作的產品,由於漁夫在捕魚時會長時間無法用餐,廠商便設計這款糖果便於補充熱量。

糖果因特殊製作不易融化,吃不完時還可以收在袋子裡,意外獲得女性青睞,認為肚子餓的時候舔一下就能獲得飽足感,紛紛買來用來幫助減肥。

▼除了60分鐘,廠商還有推出90分鐘版本。(圖/翻攝自コンペイトウ王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