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男齁不住想上老婆友人 反遭「狠咬陰莖」送醫急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食惡果?東歐摩爾多瓦一名男子日前和妻子及她的朋友野餐,豈料精蟲充腦的他,竟想趁著其他人不在,強壓老婆的一名友人「霸王硬上弓」,卻反遭對方狠咬陰莖,讓他忍不住痛得大喊:要斷了,要斷了…

東歐,摩爾多瓦,性侵,妻子,陰莖

▲男子想霸王硬上弓,反遭受害者狠咬陰莖。(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鏡報》報導,現年53歲的艾尼塔(Florin Ionita)當天趁著妻子不在,想對一名女性友人實施性侵,卻不慎遭到對方狠咬;當妻子瑪麗亞返回現場時,艾尼塔已經脫下褲子,還捂著下體大喊「要斷了,趕快叫救護車」,模樣十分狼狽。

瑪麗亞了解情況後,才發現自己的老公極不安分,想對年僅24歲的友人「霸王硬上弓」。事後艾尼塔到醫院求診,儘管順利保住下體,但友人已經堅持對他提告,最重可判處5年徒刑。

有趣的是,儘管瑪麗亞原諒了丈夫,但她叫救護車時,還是故意放慢了腳步,不只沒講清楚地點,還叫他們「慢慢地開」,導致救護車繞了好幾圈,最後才延遲抵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