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連心!早產夭折近半小時 母擁抱下「奇蹟復活」

▲奧格五年前產下龍鳳胎,當中的哥哥因早產夭折,卻在20分鐘後恢復心跳。(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婦女5年前產下一對龍鳳胎,當中的哥哥傑米(Jamie)卻因早產夭折,也許母子連心,20分鐘後,失去生命跡象的傑米竟恢復心跳呼吸,讓婦女當場喜而泣。如今夫妻倆在網路上成立社區,募集資金幫助早產兒基金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五年前,澳洲一名婦人奧格(Kate Ogg)產下懷胎僅26週的早產龍鳳胎,原本正期待著為人母的喜悅,卻被醫生告知早兩分鐘先出來的哥哥傑米失去生命跡象,這讓這讓奧格與丈夫當場心碎。傑米失去生命後,院方仍盡力搶救,但似乎沒有起作用。

儘管醫生宣布急救無效已是20分鐘後,初為人母的奧格並沒有放棄,堅持從醫生手中接過傑米,抱著死嬰痛哭並祈求一絲奇蹟。也許老天爺聽到夫妻倆的禱告,傑米竟在奧格懷中開始呼吸,並且嘗試張開眼睛,這讓夫妻倆當場喜極而泣。

如今這對龍鳳胎即將年滿5歲,身體非常健康,傑米並沒有因當初腦部缺氧而產生任何後遺症,而雙胞胎兄妹產下的隔年,奧格又為兄妹倆生了一個弟弟查理(Charlie)。奧格夫妻倆也在近期將這個奇蹟故事告訴兩兄妹,「妹妹愛蜜莉(Emily)聽完淚流滿面,並且不停抱著哥哥傑米。」

目前夫妻倆在網路上成立名為「Jamie's Gift 」的網絡社區,以募資方式,捐款幫助早產兒相關基金會。父親更會在今年5月參與鐵人三項運動募集更多資金。奧格女士最後表示,「經歷過這些,讓我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三兄妹如今相當健康。(圖/取自臉書Jamie's Gift,下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