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奪休閒時間!華裔校長砍回家作業 家長暴怒揚言轉學

▲美國校長砍回家作業,家長打算轉學。(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華裔小學校長認為,家庭作業不僅讓小孩有壓力,也會壓縮到他們回到家後的休閒活動時間,因此上個月宣布停止派回家作業,沒想到卻引發家長強烈的反彈,威脅若不恢復將替小孩辦理轉學。

這名華裔女校長許珍(Jane Hsu)在任教後發現,家庭作業不只會讓學童有壓力,也會讓他們感到沮喪,花費太多心力在上頭,也會剝奪他們休閒的時間,更有可能導致學習意願低落,因此決定停止發派回家作業,希望藉此提升孩童的社交能力和學習能力。

沒想到許珍的美意卻引來家長滿腔怒火,有家長認為,作業是紀律的表現,家長當然希望他們有快樂的童年,但仍需學習如何完成目標,對自己的課業負責。部分家長甚至對新措施相當不認同,揚言若不派回家作業,將讓自己的小孩轉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