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女1男墾丁民宿戶外吸K菸 春吶前夕引警察來抓

▲ 9男女民宿開毒趴,警方搜證聞濃濃K味。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恆春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有人在墾丁民宿開露天轟趴,還有人吸毒,警方到場查緝時果然立刻聞到濃濃的K他命味道,當場逮到1男8女共9人在聊天抽菸十分愜意,但因為警方突襲得太突然,這些人根本來不及反應,現場找到5根K他命的香菸,人贓俱獲。

眼前真是風光明媚,陽光、海景,躺在這裡好舒服,9名男男女女在這裡好開心,突然間警察現身,而且陣仗還不小,全部的人都傻了,音樂停了不能跳,究竟是為了那一樁。

原來這裡是一間墾丁民宿,全被他們給包了下來,吳姓男子與8名女性以為在這裡開毒品轟趴戶外場不會有人知道,但是他們使用的毒品是K他命,躺椅上幾根菸都是沾滿K毒,俗稱的K菸,點火燃燒後會發出陣陣惡臭,就是這股惡臭讓鄰居聞到受不了,憤而報警。

6日下午4時許,警方突擊這處民宿,員警一聞就知道是毒品,立刻透過無線電喊支援,當場搜出毒品,警方表示,「到達現場之後,查獲1男8女,還有5根沾有K他命的香菸,我們把一干人帶回分局進行驗尿,驗尿結果,他有都有吸食K他命。」

9人尿液反應呈現陽性,因K他命是3級毒品,持有毒品20公克以下,將依行政裁罰1至5萬元,將全案函送法辦。這群人認為警方追查毒品,應該會是在4月份的春吶期間,而且現在剛過春節,應該是屬於警力的空窗期,所以選在假日來墾丁舉辦毒趴是不會被抓,但是以身試法,員警也證明了他們的想法是錯的,恆春查毒,警察很認真沒有假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