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郵報/祼之大將 巴黎時裝周設計師用裸露挑逗你

▲裸露是設計師最喜歡使用的招數之一,尤其是年輕女孩的祼露。(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5年巴黎時裝周(Paris Fashion Week)周二揭幕。出身南法的設計師賈克繆斯(Simon Porte Jacquemus)是第一個送出場的模特兒,穿著漁夫的防水褲,還戴著面具。此外,她的上半身是赤裸的。

這名年輕嬈嬌的女子赤著腳、沿著蜿蜒穿過頹垣殘壁的伸展台走出來,她的臉被一片棕色的紙張遮蓋著,讓人看不清楚她的表情。

讓人不安?也許吧,但並不讓人驚訝。裸露是設計師最喜歡使用的招數之一,尤其是年輕女孩的祼露。她們正學習著頂住壓力,千方百計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時尚之都舞台脫穎而出。

嫩模、甚至老模,都期待著讓觀眾、媒體、時尚雜誌編輯、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廠商們眼睛一亮,甚至說出一聲:「哇!」對資深的觀眾來說,祼露並非麼讓人震駭的事。 但是在一般平常觀眾中,還是會流瀉出一些絮語。

賈克繆斯的野心無庸置疑。他是第二屆「LVMH時尚新秀大獎」(LVMH Prize) 決選名單的最後12人之一。他的作品此刻或許還不夠商業。他的創意和未來卻值得期待。

跟音樂相呼應,他的設計作品釋放出強烈的、原始的、部落風格的節拍。模特兒的臉上繪著畢卡索風格面的圖畫,一心一德的向立體主義致敬。那些空白、粗糙的面具,讓人聯想到超現實主義,正如那些戀戀緊貼著乳房的緊身衣一樣。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