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靈魂創作歌手中西圭三 A.C.E

我們想讓你知道…相當歡欣的一首靈魂好歌~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九零年代的日本流行樂團中,相當具有創作實力的男性歌手也不在少數,其中「中西圭三」就是筆者相當喜愛的一位。

他以鍵盤為創作基調,音樂調性揉合美式舞曲風格和日本流行音樂的元素,他所創作的「Choo Choo TRAIN」「Timing」都相當膾炙人口,而他自己的歌唱也相當具有辨識度和特色,聲音尖銳嘹亮,也非常乾淨。


(圖/取自網路)

今天介紹的這一首「A.C.E」是中西圭三個人在1994年2月23日推出的第11張單曲作品。有著悠揚的旋律樂聲,添加上他乾淨歌聲和動感的音樂編曲元素,用中快板的旋律不斷向前,帶來的是一種豐富且歡欣的氣氛,這樣的感動會逐漸向外渲染出來,很難不喜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