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滿地屎尿 白龍寺增建廁所隔離陸客

▲白龍寺為著名的觀光勝地。(圖/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著名觀光勝地清萊市白龍寺,頻傳有陸客在寺內廁所隨意大小便,甚至把衛生棉黏在牆上的脫序行為,讓其他國家的遊客深受其擾;最近廟方決定增建廁所,將陸客與其他國旅客的使用空間做出區隔。

根據《曼谷郵報》報導,白龍寺過去曾發生過好幾次陸客在廁所牆上小便及地板上大便的情況,除了引來廟方不滿,他國遊客也紛紛投訴表達抗議,因此白龍寺還一度禁止大陸籍遊客進入寺廟。

為了更有效的解決問題,白龍寺最近決定增建新廁所,設計師查仁猜(Chalermchai Kositpipat)28日受訪時指出,陸客使用後廁所髒亂不堪,他國旅客根本無法使用,未來新的洗手間完成後,只提供泰國人及非大陸遊客使用,至於陸客只能使用舊的廁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