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熊大圍上BURBERRY耍甜蜜 免費貼圖超可愛

▲英國精品BURBERRY與LINE合作,倫敦時裝周期間日本用戶使用行動裝置上的LINE LIVE CAST功能,可即時欣賞服裝秀的精彩內容。(圖/BURBERRY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英國老牌BURBERRY一向擅用各種網路平台進行行銷,日前倫敦時裝周期間更與「LINE」攜手進行宣傳;獨家在日本BURBERRY官方帳號中發表由熊大與兔兔領銜演出、與美國VOGUE雜誌惡魔總編安娜溫圖、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品牌執行長共同觀秀的動畫短片;另外,還推出8款經典人物穿上品牌商品的可愛貼圖提供下載。

8款免費貼圖分別有熊大圍格紋圍巾、熊大與兔兔圍著同一條經典格紋圍巾耍恩愛的模樣、或是莎莉坐在格紋雨傘內的可愛模樣,讓人看了大呼可愛很想要,可惜的是目前僅供日本網友下載。不過,45秒的宣傳短片在YouTube就可以看到。兔兔穿上經典格紋風衣、熊大圍上經典格紋圍巾抵達倫敦後,與莎莉、詹姆士及其他LINE卡通明星共同觀秀,並合影留念的模樣非常可愛。

 

▲目前僅供日本網友免費下載的BURBERRY貼圖。(圖/BURBERRY提供)

不只如此,23日當天日本網友還可以透過這個官方帳號即時看到倫敦時裝周上演的精彩品牌服裝秀,再運用品牌兩周內的秀款網路下訂功能,想必老牌精品與每月活躍用戶達1.8億人的新型通訊軟體LINE跨界合作,不只能締造宣傳佳績也能提升業績。

▲45秒的宣傳短片,熊大與兔兔搶盡風頭,可愛模樣超吸睛。(圖/BURBERRY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