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真的叫「屁股」啊! 19歲正妹用「本名」辦卡失敗

▲卡爾森在網路上申請超市會員卡。(圖/翻攝自卡爾森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瑞典搬到英格蘭的19歲正妹芳妮‧卡爾森(Fanny Carlsson),在網路上申請會員卡卻一再失敗,原因是名字「Fanny」在英文中有「屁股」的意思,最後她用中間名林內婭(Linnéa)才順利通過註冊。

根據《metro》報導,卡爾森到連鎖超市森寶利(Sainsbury)的網站上申辦會員卡,卻因名字有「屁股」意思而被系統拒絕申請;卡爾森解釋,搬到英格蘭前就知道「Fanny」在英文中有「屁股」的意思,所以工作時她都用林內婭介紹自己,只有跟瑞典人聊天才會用芳妮。

卡爾森表示,已經順利拿到會員卡,而父母知道「Fanny」在英文中代表屁股後,非常慶幸有幫她取中間名;森寶利超市在得知卡爾森辦卡遭拒後的消息後,則立刻發表道歉聲明,公司為了避免有惡作劇的情況產生,才會禁止顧客使用某些單字進行申辦,因此造成卡爾森小姐的不便深感抱歉,未來會設法改善審查系統。

▼卡爾森的名字「Fanny」在英文裡有「屁股」的意思。(圖/翻攝自卡爾森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