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扶持就會有奇蹟!四川半癱夫妻拍下「最美婚纱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


▲人生的路上因為有彼此的扶持,即使不好走,也能勇敢地繼續走下去。(圖/翻攝自《四川在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因為遭遇四川大地震半身癱瘓的男人,遇上一個因為重病,同樣不良於行的女人,兩個必須依靠輪椅才能行動的男女,卻在對方身上找到幸福的可能,並決定攜手步上紅毯,他們相信「相互扶持就會有奇蹟」,兩人的婚紗照也被網友封為「最美婚紗照」

據大陸《華商報》報導,24歲的四川男子楊洲,因為2008年四川大地震時被壓在廢墟下,導致下半身癱瘓,6年後他在脊髓損傷論壇上,認識因為脊隨病症雙腳癱瘓,還被丈夫拋棄,必須獨自扶養5歲女兒的雲南女子徐艷。兩人因為了解彼此的心情,相識、相知,進而發展成網路戀愛,去年12月第一次見面後,短短1周就決定要共度一生。

報導指出,楊洲和徐艷的愛情包括了姊弟戀、異地戀、網戀,而且還在真正碰面7天後「閃婚」,但兩人說「初識時,就覺得對方很令人心疼」,相愛後更是認定這是「上天給予的緣分」,今年1月間他們決定拍攝婚紗照,雖然白紗與黑西裝底下都多了台輪椅,但兩人的愛情讓照片成為「最美婚紗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