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紅包好想要 PRADA包好奢華、TOD'S豆豆鞋設計驚喜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明晚就迎來除夕,習俗上這天晚上吃完團員飯後,就是發送紅包的時間,上班族臉在笑心淌血、長輩晚輩臉在笑心裡笑得更開心的時刻就是此時。其中,除了新鈔、紅包行情外,甚至連紅包袋都有很大的學問,而各大精品每年此時也卯足全力設計精製紅包袋,有些只送不賣、有些消費就送,能不能拿到可要全憑運氣囉!

1月以可愛娃娃臉「Stace Face」造成全台搶購馬克杯風潮的Alice+Olivia品牌,這回又以娃娃頭紅包袋來搶攻消費者的心,可愛的紅唇臉配上金色眼鏡,摩登又喜氣,23日(初五)前只要致店內消費(含服飾不限金額)就能免費獲得。

▲造成搶購風潮的娃娃臉,今年也推出紅包,年節期間不限金額購買都送喔。(圖/俊思提供)

與A+O同為俊思集團代理的品牌Club Monaco則是不限消費金額也送紅包袋,格紋羊、毛線羊、Q毛羊三隻疊在一起模樣超可愛,翻過來才知道象徵「三羊開泰」的意思,非常應景。

▲可愛的三隻小羊,象徵三羊開泰,非常吉祥。(圖/俊思提供)

紅金配色為今年各品牌有志一同選擇的應景喜氣搭配,PRADA與姊妹品牌MIU MIU就是採用這個搭配,PRADA封口處有個金色PRADA包包,即使沒錢買一咖包,收到一個金色包款紅包袋,也很令人開心。MIU MIU則是印上自家招牌花紋,跟店上壁紙裝潢一樣的花紋,同樣也是讓人與名牌有些許連結的興奮感。

▼精品紅包設計精緻,光看也滿足。(圖/記者張妤瑄攝,下同)

 

以豆豆鞋款聞名全球的義大利品牌TOD’S,紅包金邊象徵鞋身精致縫線,轉過來一看還會發現封口處就是豆豆鞋面的設計,發現後令人感到驚喜。同為義大利品牌的HOGAN,今年推出喜氣圖騰限量鞋款的設計,紅包袋也採用喜氣吉祥的金色邊框住品牌,大氣的設計,包給長輩很適合。

Salvatore Ferragamo選紅酒紅色調做底色,壓印燙金品牌英文LOGO,在一片華麗設計中算是低調,不反客為主,靜靜陪襯紅包內的滿滿新鈔。英國老牌BURBERRY今年採用金色系,大大LOGO襬中間,封口處寫上「福」字,開啟「萬事皆福」的一年。

法國摺疊包品牌LONGCHAMP今年選做小巧正方形紅包袋,大大的燙金字體的「羊」高掛正中間,下方寫上HAPPY NEW YEAR,再印上品牌LOGO,中西合璧的設計,發出紅包的同時又為自家做了最好宣傳。

而以精緻做工令人印象深刻的MOISELLE品牌,今年以繽紛的春天色系在紅金色系中脫穎而出,立體壓印的紋路同樣細膩,可愛的粉、綠、紫、藍,包給還念書的晚輩正合適。

其實,平價服飾品牌Roots、UNIQLO今年也有發送紅包的活動,Roots大大金色羊不只正面有背面也有小隻金羊,真得非常可愛。UNIQLO則設計三款以羊為主角的紅包袋,日前消費不限金額皆送出任一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