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綁電線桿」 看見警察直說:是在過生日啦!

▲男子生日被朋友惡整「綁電線桿」。(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請勿模仿!對很多人來說生日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有些人會到KTV唱歌慶祝,也有些人會選擇與家人、好友一起慶祝。不過有位男網友前幾天過生日卻被朋友「綁在電線桿上」,一輛警車正巧路過瞧了他一眼,他還不好意思跟警察說:「是在過生日,抱歉。」

▲警察正巧開車路過,男子解釋自己是在過生日啦。(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攝影師安小燦日前過生日,朋友們突發奇想打算惡整他,於是將他綁在路邊電線桿上。這時剛好一輛警車經過,看了看眼前的「電線桿」一眼,似乎發現不大對勁,直到知道是因為在過生日才沒停下車。

他在臉書PO出這段25秒被整的影片,並寫著:「全世界的最悲慘的生日 就是連警察路過都不救你....」下面許多朋友紛紛留言表示「需要帶膠帶嗎?我家還有四捆」、「笑死我了!根本是蛹啊!」、「覺得警察應該餘光只看到一根柱子」、「其實警察也是你朋友扮」。他本人也在下面回應,「自己也覺得蠻好笑的,但一年一次,大家開心歡樂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