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帆神上成功嶺16天問發生啥事 網友神回覆:明天終元節

▲林飛帆日前貼出自己光頭照,讓網友直呼「好像變另一個人。」(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13日在臉書PO文談到,上月29日入伍的林飛帆,剛從成功嶺出來,詢問他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事,自己卻不知從何說起。對此,有網友神回覆,「先從明天是『終元節』說起」,隨即獲得不少人按讚。

▲林飛帆服替代役「剃頭」儀式由陳為廷操刀。(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陳為廷指出,林飛帆告訴他,他們中隊都沒電視看,每天接收訊息的時間只有晚上講電話的時候,詢問這16天都發生了什麼事,發現自己不知道從何講起。對此,有網友表示,請他晚上先來大湖公園;也有人回應,大老闆魏應充交保了,有一台飛機掉下來,後來又有人劫獄,但沒有成功,6個人都自盡了。

至於林飛帆稍早也在臉書PO文表示,結束16天的基礎訓練,總算出了成功嶺,雖然說長也不是太長,但這段時間感覺與世隔絕,因為在裡面幾乎沒有新聞資訊,「一出來有點恍如隔世!」關於318運動起訴一事,他表示,稍後瞭解多一點資訊再做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