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舶錶推專屬貼心服務 代客送浪漫香檳花束給特別的人

▲宇舶錶為羊年打造的新年櫥窗佈景。(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瑞士製錶品牌宇舶錶(HUBLOT)響應西洋情人節與農曆新年,推出 Big Bang UNICO All Black 彩色限量腕錶,該錶以品牌經典的 Big Bang UNICO All Black 腕錶為原型, 45.5mm 大錶徑配上黑色陶瓷打造的錶殼與錶圈,錶圈上頭還有著品牌標誌的 6 顆H型螺釘;鏤空錶盤的設計可欣賞 UNICO 導柱輪計時器機芯。其中,最亮眼的當屬時刻與指針融入了紅色、橙色、藍色、綠色等 4 種鮮豔色彩,既酷炫又繽紛。

Big Bang UNICO All Black 彩色限量腕錶,僅在全球 72 家精品專賣店發售,每色限量 100 只,售價 NT$698,000 元。

品牌除了推出限量新錶之外,還主打專為消費者打造的貼心浪漫服務。即日起至 3 月 5 日,凡在宇舶錶專賣店消費,即可指定預約時間和地點,宇舶錶將代客送出署名精美花束或香檳給指定對象。

▲Big Bang UNICO All Black彩色限量腕錶,每色限量100只,售價NT$698,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