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吠太大聲 西雅圖飼主挨告遭罰1500萬元

▲西雅圖有名居民,因家中飼養的狗叫聲太大,挨告後,以為是詐騙案,便不理會,因而遭罰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00萬)。(圖/翻攝自KOMO TV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雅圖有1名居民因為家中飼養的狗叫聲太大,被鄰居告上法院。收到傳票後,飼主以為是詐騙案,便無多留意,也不曾出庭,結果被法院以「缺席判決」為由裁定敗訴,判賠50萬美元(約1500萬台幣)。

根據西雅圖當地電視台"KOMO TV"報導,住在西雅圖北邊的諾頓,因遭鄰居湯普森(Woodrow Thompson)向法院指控,諾頓家名叫「考波爾」(Cawper)的狗,經常發出「刺耳及瘋狂的吼叫、咆哮,還有爆發性的狂吠」,使人承受「沉重的情緒壓力」。

湯普森向法院舉證,平常在他的家中,即使已經隔著雙層的氣密窗,測到考波爾的叫聲依然高達128分貝。

諾頓10日表示,雖然有收到法院傳票,但以為是詐騙信件,所以沒有理會,更不曾出庭。法院後來以「缺席判決」(default judgment)為由,裁定湯普森勝訴,諾頓必須賠償50萬美元。

諾頓說,對於不知道要出庭,自己會負全部責任,但會努力爭取法院撤銷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