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教裁定羈押禁見  謝龍介:不要激化民眾情緒

▲李全教10日凌晨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因涉嫌在議長選舉中行賄,遭法院裁定羈押;對此,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表示,一切尊重司法,希望檢調「勿枉勿縱儘速查清真相,並對此案不要有太多政治思考。

李全教因涉嫌台南市議長賄選案,於9日被檢方聲請羈押,10日凌晨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對此,謝龍介說,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調查,國民黨期待司法機關公平處理,並尊重當事人權利,謹守偵查不公開的保密義務;在真相尚待查明前,各界應給予司法獨立辦案空間,尤其不要指揮檢調辦案,徒然破壞司法公信力,激化民眾情緒,引發不必要的對立。

另外,身兼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10日)表示,無論是自己或者社會都不容許賄選,而國民黨也有非常嚴格的廉政與考紀制度,會依照制度處理。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發言人邱莉莉則表示,希望這一次的調查能徹底根除地方黑金政治,也盼望司法能儘速處理,還給市民一個乾淨的議會。

▼謝龍介表示,一切尊重司法。(圖/資料照,記者李文宗攝)

▼李全教。(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