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3女誘警多P大亂交 迷昏後大劫獄28人逃跑

▲左上圖為兩名涉嫌劫獄的女子,圖右為光著屁股的獄警趴在休息室裡。)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名穿著Cosplay警察制服的性感女子色誘巴西一座監獄的多名獄警,把他們迷昏後劫獄 ,結果導致28名囚犯越獄成功。英國《鏡報》(Mirror)報導,當地時間2月5日深夜,上述3名女子抵達巴西中部城市庫亞巴(Cuiaba)附近的新穆通(Nova Mutum)監獄,其中一人是一名囚犯的女朋友。

她們向3名獄警先是提議「喝酒聊天」,接著更建議一起玩「多P性愛」,獄警不疑有他兼且精蟲上腦,竟然把她們帶回臥室,結果被女的灌下滲了迷藥的廉價威土忌,之後就不省人事。第二天,不省人事的獄警被發現一絲不掛的趴在休息室裡,手被銬住,現場還留下女子的性感衣物。

當地警察首長安德雷黛(Angelina de Andrade Ferreira)在記者會上說:「她們下藥迷昏獄警後,將他們銬了起來,拿走鑰匙將牢房打開,而且還大聲告訴所有囚犯說:『誰想要離開,請從正門走!』」結果有28名囚犯帶著偷走的武器和彈藥越獄成功。

報導指出,涉案獄警已被逮捕,並且面臨「協助越獄」罪名的指控。據悉,目前已有8名越獄犯被逮回籠。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劫獄的女子在現場留下性感衣物。(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