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受詛咒的節目? 「墨西哥好聲音」播四季每季都死人

▲墨西哥知名選秀節目每一季都有人不幸過世。(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詛咒的節目?墨西哥知名選秀節目自首季開播到第四季,只要與比賽相關的人員,每一季都有人員不幸死亡,當中包括主持人及參賽者,而這一連串的巧合讓人不禁懷疑節目是否遭受到「死亡詛咒」。

根據《每日快報》報導,墨西哥知名選秀節目「墨西哥好聲音」目前播放到第四季,但巧合的是,每一季不管是參賽者或是評審都有人因故過世,當中包括第一季的43歲評審里維拉(Jenni Rivera)在2012年因空難過世,接著第二季的女主持人賈桂琳(Jacqueline Bracamontes)生了雙胞胎後,其中一名嬰兒因呼吸道疾病死亡。

第三季為22歲的參賽者馬丁茲(Gibran David Martiz),當時無故失蹤12天,卻被警察發現死亡在路邊;第四季則為出車禍死亡的18歲參賽者魯伊絲(Lizbeth Gonzalez Ruiz),日前魯伊絲和家人與親戚共乘一輛車出遊,卻遇到車子失控翻覆的意外,同行的父母與親戚因傷勢並不嚴重生還,但魯伊絲經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