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Sony Xperia Z4正面照片流出!

圖、文/APP01

越來越多消息指出Sony打算在3月的MWC舉行記者會,不過Xperia Z4會不會發表還是未知數。根據過往經驗、可信度頗高的網站Xperia Blog指出索尼打算今年夏天才要發表Xperia Z4。去年12月,從索尼流出的電子郵件就曾指稱「Z4手機們」的上市期程會在5月和11月之間。

根據流出的照片,Xperia Z4跟它的前代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當然它還是會更輕薄些,同樣防水防塵,令人好奇的顏色選擇,據傳會有白、黑、藍、銀可選。螢幕方面,據說會有1080p (423ppi)和1440p (565ppi)兩種選項,採用康寧第四代大猩猩玻璃,螢幕尺寸約是5.2吋。處理器則有兩種說法,32位元 Snapdragon 805或64位元 Snapdragon 810,採取高通處理器似乎是必然。

一般認為索尼會繼續3GB RAM的規格,也有人認為會升到4GB RAM。相機方面,有人認為2,070萬畫素相機對索尼而言應屬合理,而Xperia Z系列一貫的大容量電池搭上省電,比三星旗艦手機更好的續航力,對於整天在外頭跑的人來說,絕對是非常好的選擇。

資料來源:gsmdome.com

同場加映

韓媒:Galaxy S6跟iPhone 6超像

S6更多流出照!這就是2015上半年的三星旗艦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澎湖囝仔 活出樂天知命良心精神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