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墜河31死 廈門旅遊局官員、陸客家屬趕赴台善後

▲入夜持續搜救!吊起殘骸後,陸續找到多具遺體集中機頭。(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發生墜河空難,死傷慘重,機上載有51人,其中還包括31名大陸旅客。陸方關注,國台辦也派人來台處理善後,交通部觀光局業務組長賴炳榮表示,廈門旅遊局副局長陳桂林等廈門旅遊局官員5日上午將搭機來台,陸客家屬34人也將陸續抵台。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4日晚間關切復航案,指示「積極善後」,國台辦協調廈門旅遊局副局長陳桂林等廈門旅遊局官員,以及3名大陸旅行社人員,5日搭廈門航空班機,上午抵達桃園機場,協助善後處理及理賠。

此外,海基會副董事長周繼祥表示,大陸海協會將派員來台處理墜機善後事宜,最快5日下午可抵台。復興航空執行長陳欣德說,無論是陸籍、台籍旅客家屬,都會安住宿並有專人照顧,5日陸客家屬等34人也將來台。

▼失事現場有超過千名警消、軍警人員進行搜救!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