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再放話:傍晚土耳其邊境未見蕾莎薇,將處死飛行員

▲伊斯蘭國疑似又利用日本人質後藤健二放話,表示若未在今日傍晚於土耳其邊境見到蕾薇莎,將處死飛行員。(圖/翻攝自ANN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自27日晚間日發布了一段由日本人質後藤健二手持約旦飛行員照片的影片,表示「我只剩下24小時」。今日(29日)上午7時30分,IS疑似又讓後藤透過網路上傳新影片,警告若蕾莎薇在傍晚前未被釋放,並帶到土耳其邊境的話,將會處死被俘擄的約旦飛行員卡薩斯貝(Maaz al-Kassasbeh)。

在27日發布的影片中,IS表示若約旦政府不按照要求,釋放犯下2006年約旦安曼3旅館爆炸案,造成60人死亡的「黑寡婦」蕾薇莎,將先處死飛行員卡薩斯貝,讓約旦政府同意「換囚」。不過,由於蕾薇莎至今尚未獲釋,IS又在今日下了最後通牒,雖然目前影片來源尚未獲得證實,但這也讓約旦政府緊張萬分。

▼中東媒體研究所發現一段IS上傳的影片,揚言要將美國變成穆斯林省份。(圖/聖戰士示意圖/達志影像)

IS除了在今日上傳這段「最後通牒」影片外,中東媒體研究所還發現IS在日前曾發布一段3名聖戰士站在庫德族人質身後的影片,內容除提到會殺入白宮,斬首美國總統歐巴馬外,還揚言要將美國變成穆斯林省份,此外,這段未經確認的影片還提到,「我們將攜帶汽車炸彈,前往法國、比利時進行恐怖攻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