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爸長得一樣 男童嚇傻不敢看:把拔,他到底是誰?

我們想讓你知道…對小孩子來說,應該真的搞不清楚吧XD

▲查理:你是誰?(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路中心/綜合報導

兩個爸爸?一支半年多前的影片最近又在網路瘋傳,國外一名男童查理第一次看到爸爸的雙胞胎兄弟,當場傻住、不敢看,讓網友直呼太萌了。

被爸爸抱在懷中的查理(Charlie),看到門外出現一位和爸爸長得一模一樣的男子,他先是定格幾秒,不知該如何是好,隨後才露出微笑,似乎在想「把拔,他到底是誰?難道我有兩個把拔嗎?」

查理看著看著突然撇頭,把頭埋在爸爸的肩膀,似乎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也不知道其實那是叔叔;他被叔叔抱了3秒鐘後,嚇得要回到爸爸的懷中。有網友笑說,只有查理的媽媽不會搞混。

▼查理:你到底是誰?

▼查理:嗚嗚,把拔我怕怕。

▼查理:我還是不知道你是誰~

▼查理:把拔,救命啊!

▼直擊查理超可愛的反應。(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