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輪子壓到雙黃線囉! 英警樂賞「垃圾桶」一張違停罰單

我們想讓你知道…警察也滿可愛的

▲英國一「輛」垃圾桶,因為違停在雙黃線上,被交警開單啦!(圖/翻攝英國《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雙黃線上亂停車會被開罰單,但如果這台「車」是一台底部裝了4個輪子的大型垃圾桶呢?英國一個停在路邊的大型垃圾桶,日前就因為「奇怪的行為」被交通警察開了一張30鎊(約1500台幣)的罰單,只因為「輪子不准停在雙黃線上」。

這個垃圾桶被開罰單的事件發生在西威爾斯郡(West Wales)卡瑪森(Carmarthen)的街上,目擊開單過程的54歲銷售員麥克(Mike Jones)表示,「這真的超詭異的」,他說這名交警在接獲汽車駕駛檢舉這輛「垃圾桶」壓在雙黃線上後,先是上前查看,在拍照存證後,居然撕開了一張罰單的封皮,還把它貼在垃圾桶上,讓圍觀的民眾哈哈大笑。

這起事件被英國媒體報導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媒體發起「垃圾桶停錯位置究竟該不該被開單」的投票。卡瑪森地方政府表示,這只是員警開的玩笑,「封皮內並沒有真正的罰單」,不過,由於此舉引發了許多爭議,當地交通管制負責人麥克沃伊(John McEvoy)表示,他們已對開單的員警進行調查,希望能釐清事件的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