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公斤的甜蜜負擔! 鐵漢騎「愛老婆號」載妻女環島

▲郭錦駩訂製「愛老婆號」三輪車,載著妻女「全台放閃」。(圖/「愛老婆運動」粉絲專頁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愛老婆就要用行動證明!年近40的郭錦駩打造一輛「愛老婆號」三輪車,日前帶著妻子、女兒出發「全台放閃」,並在臉書紀錄環島的點點滴滴,「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別再提了。孩子在長大、時間在流逝、自己跟親人在老去,最好的時間點就是從現在開始。

郭錦駩是台北市某投資管理公司負責人,大約在1年前計畫要用三輪車載著妻女環島,但大多數的朋友都以為這只是「說說而已」,後來他陸續拜訪捷安特台中廠等可能做出「愛老婆號」的廠商,但都沒有結果,最後終於在苗栗縣竹南鎮找到電影的道具師傅願意幫他量身訂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錦駩未來計畫要揹著老婆爬玉山。

「我並不是一個衝動的傻瓜,只是我知道世上值得做的事從來都是困難的,沒有一件是簡單的。」郭錦駩表示。花費20萬元、以「家的感覺」打造出來的愛老婆號總重達153公斤,加上一家三口就重達280公斤,需要相當的技巧與體能才騎得動。

郭錦駩在臉書上說,起初也並非一帆風順,總是有上路之後才發現要調整的地方,但隨著形成一路往南,挑戰也逐漸上了軌道,「如同讓老婆小孩過好生活,或許現在辦不到,但透過有方法的努力,總有一天能辦到。」

現在郭錦駩一家人以旅行到花蓮,未來甚至計畫要揹老婆去爬玉山,他希望能藉由自己的故事感動人,讓更多人響應這項「愛老婆運動」,一起重視另一半以及家庭生活。

▼郭錦駩希望透過自己的行動讓更多人重視家庭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