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臉書催票 籲黨員挺朱立倫


▲郝龍斌發文呼籲黨員支持朱立倫。(圖/翻攝自郝龍斌臉書)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16日上午在臉書放上與朱立倫的合照,同時表示雖然國民黨在一個多月前舉行的九合一選舉中大輸,但是「知恥近乎勇」,強調現在就是黨應該開始行動的時候,呼籲黨員支持,國民黨才會有希望,希望明天黨主席投票日,黨員能支持朱立倫,踴躍投票。

郝龍斌表示,雖然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中輸了,外界冷嘲熱諷說國民黨已經沒有希望,「但知恥近乎勇!!」,過去一個多月中,雖然難過傷心,卻也都在檢討,許多人提出許多改革的想法,可是不能只是坐著想,而是要有行動

此外,郝龍斌提起前陣子到嘉義北港拜訪地方大老,他們希望黨中央要有改革行動,只要黨中央一聲令下,一定全力追隨,郝龍斌聽了非常感動,證明基層黨員對黨仍有期待,「所以現在就是黨應該開始行動的時候」。

對於朱立倫競選黨主席,郝龍斌則表示曾經與朱立倫在立法院共事,對於朱立倫在財政管理、預算監督方面的長才,感到非常佩服,後來兩人分別當選雙北市長,合作也更加密切,郝龍斌表示,這幾年與朱立倫的合作發現,朱凡事都有詳細的規劃,在計畫成形之前,從來不會隨便畫大餅,但是一旦提出計畫,一定會貫徹到底,因此郝龍斌相信,朱立倫當選黨主席,一定會落實主張。

「在我眼中,沒有人比他更適合擔任國民黨主席,扮演行政院、國會以及地方民意的溝通橋樑」,郝龍斌也向黨員喊話,拜託所有黨員踴躍投票,支持朱立倫;至於不是黨員的,他則希望能持續繼續監督國民黨,「一起讓新的國民黨,從明天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