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短褲男竟當街穿「黑網襪」 事實跟你想的不一樣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性感!

 

▲怎麼回事?居然有人在光天化日下穿黑網襪?事實其實跟你想的不一樣。(圖/翻攝Vin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穿黑絲襪或網襪總會引起男人無限遐想,但若同一件網襪穿在男人腿上,會不會達到同樣效果呢?美國喜劇演員Tyler Fischer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傳了一部「當街穿網襪」的短片,雖然他有一雙毛毛腿,但仍不減他的「性感」,不僅讓多網友笑到流淚,還吸引了23萬名網友點讚。

Tyler的「當街穿網襪」短片是於去年7月上傳到社群網站Vine上,10日經由《Just Girly Vines》報導後再度翻紅,短短5天就吸引了2萬多人按讚。從影片中可見,Tyler身穿翠綠色短褲坐在椅子上,只見他兩指一捏,黑色網襪便「爬」上他的大腿,整個過程只花了6秒,而他在著裝完畢後更寫道「我覺得穿網襪的我實在太性感了」

原來,Tyler並不是真的穿「網襪」,而是利用陽光直射鐵網桌產生影子所製造出的效果,從短片中不難看出,坐在鐵桌下的男女腳上也被迫穿上長短不同的網襪。Tyler的稿笑舉動除了讓網友除了稱讚他「超有創意」外,也紛紛表示「我也要來玩玩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