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強烈考慮循柯P模式選立委 潘建志恐PK羅淑蕾

▲潘建志有意循柯P模式選立委。(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無黨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這次的六都選戰中,以素人之姿拿下85萬票,激起了一股正面能量。先前傳出要有意投入2016年立委選舉的柯營發言人、精神科醫師潘建志,日前在電視節目上不否認的表示,自己有可能循柯P模式參選立委,且遭遇的對手將會是國民黨立委羅淑蕾。

在7日播出的《新聞挖挖哇》節目中,主持人于美人在介紹來賓時,先是埋下伏筆表示,現在醫生從政好像變成一個趨勢,緊接著另一名主持人鄭弘儀就說,「介紹一下,堅決參選立委」,潘聽到後趕緊回答是「強烈的考慮」。

說是「強烈考慮」,這時坐在旁邊的同場來賓、資深媒體人陳敏鳳便接著詢問,「對手是誰?羅淑蕾嗎?」只見潘建是表示「也有可能」,于美人也繼續追問,「是中山大同嗎?」、「是以無黨籍身分?」潘則不避諱地指出,「中山跟北松山」,但要看民進黨的意思,「有點像柯P這樣,要跟他們協調。」

對於潘建志有意角逐下一屆立委一事,PTT鄉民反應兩極。有網友直接潑冷水表示,阿婆生子;也有人完全不看好,認為他太易怒,之前幫柯助選上節目被戳幾下就怒;還有網友直言,姚老師還是比較適合;更有人表示,對手有1000張票,你怎麼拚?另有網友指出,加油敢挑戰台北很有guts,至少不是想撿現成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