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探出萌萌「雪豹」頭 但...好像哪裡怪怪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遠看真的會誤會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雪豹是有著雪白的毛髮和黑色斑點,經常在亞洲中部高山的雪地與雪線間活動。由於雪豹個性敏感機警、喜愛獨行,以致科學家在2012年才首度拍到牠們的倩影。不過,昨日卻有一名網友上傳在網路上傳了「雪豹頭套羽絨帽的照片,但仔細一看不難發現,好像哪裡怪怪的。

▼雪豹「嘻」一笑,居然露出了一排整齊的牙齒與兩顆琥珀色眼珠。(圖/翻攝imgur

這張雪豹照是由網友MarkovManiac於7日上傳到Reddit上,短短一天就引發了網友的熱烈討論,從動圖中可見,這隻雪豹先是一動也不動地縮在羽絨帽中,隨後嘴巴一動,露出的竟是兩排整齊的牙齒,就在眾人疑惑究竟是怎麼回事時,這隻動物的眼睛處,居然又露出了另一雙眼睛,原來這隻不是真正的雪豹,而是「化妝」的成果,而這個超逼真的臉部彩妝,也讓許多網友大讚「太強了!」

▼MarkovManiac超強的變裝動圖請見此。(圖/翻攝imgu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