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賴清德拒進議會 李全教嗆:別迷失在73%得票率中!

▲針對賴清德拒入議會備詢,李全教7日在臉書嗆聲。(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宣布,在司法釐清議長李全教賄選案前,不會進入議會備詢。對此,李7日在臉書嗆聲,「請市長不要迷失在73%的得票率中」,以66%投票率來說,台南市民仍有過半數沒支持賴,自己卻是經由議會過半數議員選出來的議長,「賴市長憑什麼說他代表全體市民,卻反倒說我不能代表議會呢?」

台南市議會6日召開第一次臨時會,不只民進黨團拒絕簽到,全面杯葛,賴清德及市府官員也全數缺席。賴下午更召開記者會宣布,在司法未釐清李全教賄選案前,不會進入議會。

對此,李全教在臉書指出,台南市有186萬市民,以66%的投票率來說,仍有過半數、96萬多的市民沒支持賴;自己在選議員時已,被賴清德動用全黨之力「滅頂」,將熟絡的檢警調來打壓,在還沒被打死之前,「賴清德市長,你一手操控的賴美惠主持人選輸後,已經親自宣布由李全教當選台南市議會第二屆議長了,你仍然要賴嗎?!」

李全教還說,「台南市議會第一屆議長選舉,民進黨議員只有26人,賴美惠議長卻拿到到31票,這過程有買票嗎?第二屆副議長選舉,郭信良議員拿到36票,是否就是買票來的呢?」

他也呼籲,賴清德不要再煽動操弄議員、藐視議會,「別只能陶醉在『賴神』的夢幻中無法醒來」,應該多檢討為何讓黨籍議員跑票,「請別再把全體市民的期待賭在自己的不服氣中。」

▼李全教痛批賴清德「把全體市民的期待賭在自己的不服氣中。」(圖/翻攝自李全教臉書)

▼賴清德表示,在議長賄選案釐清前,拒絕進入議會。(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