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弟弟一秒驚呆的原因 竟是他姊…大跳夜店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姊怎麼了?」國外一名小弟弟驚呆地看著姊姊,原來是他的胞姊正隨著音樂大跳夜店舞,身體、頭部跟著音樂誇張律動,深厚的舞蹈潛力讓弟弟看傻眼了。這段影片一在臉書上PO出,引起網友瘋狂分享,連台灣網友稱讚小女孩大有前途。

▼到底是什麼樣的畫面,讓小弟弟驚訝成這樣!?(圖/擷取自影片)

這名國外的小女孩雖然坐在安全座椅裡,但絲毫不影響她的活動,她跟著音樂move,露出陶醉享受的表情,完全不在意身旁弟弟的吃驚樣。強烈的對比跟可愛的模樣,引起網友討論,影片目前也有近5萬個分享。

▼姊姊陶醉熱舞的樣子,讓弟弟都看傻眼了啦!(此影片取自dalealplay.com臉書,如有遲滯請稍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