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新招?胖男與博奕商以1:25賠率賭減肥 1年爽贏12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瘦身兼賺錢,也太好康了吧?

▲英國31歲男子與博奕商威以1:25賠率賭減肥,沒想到卻讓他大賺了12萬5千元。(圖/翻攝《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根本是個雙贏的局面!英國一名31歲的男子在去年年初時拿出100英鎊(約5000台幣)與博奕商威廉(William Hill)打賭,揚言自己一年可減掉30公斤,不想信他會成功的威廉開給他1:25的賠率,沒想到這卻讓他損失慘重。

這名男子叫派翠克(Patrick Barnes),來自伯明罕的他於2013年結婚時體重破百來到人生的巔峰,但在去年初與威廉打賭後,他靠著戒酒與規律的飲食、運動,終於讓他在1年內減掉38公斤,也成功贏得了賭局,在2015年初成功賺進了2萬5000英鎊(約12萬5千台幣)。

派翠克說,他原本就是一個喜歡運動的人,直到他進入辦公室工作,才中斷運動,現在有空就會靠打「壁球」維持身材。另外,他也透露自己減肥的秘訣為「多喝果汁」,也會吃健康的晚餐,並把每天攝取的熱量控制在1500卡路里,成功的減肥計畫不僅讓他賺近一筆額外之財,也讓他找回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