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中生流行「翻轉接吻」 網友:我小時候在幹嘛…

▲日本國中生現在也流行起「翻轉接吻」。(圖/翻攝自2c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翻轉接吻」這一種情侶高難度的合體特技,近幾年南韓、大陸、台灣都流行過,不少人還將嘗試影片放上網路。最近這股風潮吹向東洋,日本網路上流傳幾組國中生「翻轉接吻」放閃圖片,氣得不少沒女友的網友牙癢癢,有人更崩潰大喊,「我學生時代都在做什麼……」。

日本2ch論壇上最近出現幾組圖片,3對國中情侶挑戰高難度的「翻轉接吻」,不僅默契十足、腰力超強,閃光程度更讓眾網友無法直視。文章貼出馬上引來熱烈討論,也戳到許多沒女友「酸民」的痛處。有人認為,現在國中生不好好念書,整天玩這些危險把戲;有人不解,為什麼這些「小屁孩」都有女友了,自己卻單身26年;更有人大崩潰,想起學生時代頂多念書、打球,連女孩的手都沒牽過。

▲國中小情侶甜蜜放閃,日本網友大崩潰。(圖/翻攝自2ch)

「翻轉接吻」這個姿勢近幾年風靡亞洲,據傳是南韓引領潮流發明,基本動作是,女生先彎腰頭朝男生胯下,在男友帶領下,輕輕一翻身就跨上對方的公狗腰,兩人順勢親個吻。當然,沒有男友、女友的人一樣可以找朋友、家人來完成,不過「翻轉接吻」要非常小心,台灣去(2014)年就曾發生過女生臉部狠狠著地,痛到動彈不得的意外。

▼「翻轉接吻」難度相當高,建議不要輕易嘗試。(圖/翻攝自2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