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公文塞車延誤 矯正署今改口:從沒說可在元旦前返家

▲陳水扁保外就醫原本因為公文塞在國道上,才延遲至今,矯正署改口,從沒說可以在元旦前返家。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案,引起外界關注。雖然法務部5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已獲准,但原先傳出扁可能在去年12月31日返家跨年,當時卻因「公文塞在國道上」,導致審核時間延遲至今;不過矯正署稍早發布新聞稿表示,「從未表示陳前總統可於元旦前返家。」

矯正署表示,當時已於傍晚5時50分收到醫療的相關資料,但經輪值的承辦人員整理後,發現缺少部分影像資料、日常生活觀察紀錄及個案資料,立刻通知台中監獄補送,才於2日將資料補齊,並完成會議前置準備。

矯正署指出,「從未表示陳前總統可於元旦前返家」,台中監獄送件專車在高速公路阻塞,只稍微增加同仁假期間彙整資料之工作,與矯正署完成審查的時間點並無影響,因此對於外界指稱矯正署藉故拖延、不願加班等等,都不是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