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正妹車禍骨折 1千7深V洋裝「太緊」救了她

▲特納在參加派對回家的路上車禍骨折,深V洋裝「太緊」反救了她一命。(圖/翻攝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孩參加派對一定要選件可以展露身材曲線的「戰衣」,才能在派對現場吸住眾人目光。不過,英國一位21歲的女子特納,日前穿著一身紅色深V爆乳裝與朋友一同前往派對狂歡,沒想到卻在回程與一輛混凝土車對撞,幸好洋裝夠「緊」,才沒讓她斷裂的骨頭刺穿器官。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21歲的特納(Zoe Turner)為了凸顯身材曲線,歷經千辛萬苦才把自己「塞」進紅色的深V爆乳緊身洋裝。狂歡後準備回家的路上,特納一行人搭乘的計程車不慎與一輛混凝土車對撞,導致她骨盆、脊椎、胸骨等部位骨折。

特納被送往醫院搶救後,幸運保住一命,事後醫生告訴她,如果當時不是因為這件洋裝太緊,斷裂的骨頭可能會從體內穿出,或者刺破其他器官。特納表示,雖然當初還嫌洋裝緊得讓她不舒服,「但這是我花過最值得的35英鎊(約1700元新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