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飯店叫賣現殺駱駝 一個駱駝頭2500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許昌有飯店叫賣現殺駱駝,明碼標價「駱駝頭500元(人民幣,約2500元台幣)一個」。此事在網上曝光後,有人直呼「殘忍」。不過,當地林業局介入調查後表示,該店所用駱駝非野生,屬於家畜類動物,並不違法。

根據網友爆料,日前發現許昌許繼大道清河莊園門口鐵網內拴著兩隻駱駝,旁邊豎起價格牌寫道「駱駝頭500元(人民幣,下同)一個,駝峰每斤120元,駱駝肉每斤35元」。網友還稱,飯店在顧客下單後會現場宰殺(下圖/取自微博)

「太殘忍了!」、「這也吃?」、「新疆不是有烤全駱嗎?」、「每天有多少動物上桌,都要管嗎?我們以後還是別吃肉了!」……現殺駱駝引發網友討論,正反意見都有。

而許昌市林業局在微博發布消息指出,經調查核實,該店所用駱駝並非野生,屬於家畜類動物,其行為不違反《野生動物保護法》。林業局進一步解釋,家養駱駝在大陸部分地區常作為畜力使用,依據《野生動物保護法》及相關法律法規,家養駱駝未列入國家重點保護及三有保護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