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8百種口味! 委內瑞拉冰店「牛奶短缺」關店

▲冰淇淋店的牆上貼滿各式各樣口味。(圖/翻攝自Atlasobscur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委內瑞拉梅里達(Merida)有間名為科羅莫托(Heladeria Coromoto)的冰淇淋店,店內有863種口味,除一般常見的香草、巧克力等,還有非常怪異的「燻鮭魚、大蒜、肉類、熱狗、起司漢堡」因此名列金氏世界紀。但是,冰淇淋店日前卻突然在臉書宣布:「由於牛奶短缺,無法繼續為您服務。」

▼粉絲頁的停業公告。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委內瑞拉經濟衰退、飽受通貨膨脹之苦,再加上貨幣嚴格控管的衝擊下,人民生活相當艱苦,像是衛生紙等基本物資都嚴重不足;因此,冰淇淋店的牛奶短缺,貼出關門大吉的公告、請求顧客諒解,而當地民眾也證實,冰淇淋店自從平安夜起就不再營業。

奧利維拉(Manuel Da Silva Oliveira)20多年前創立了這間冰淇淋店,是一位頗具商業頭腦的葡萄牙移民。他曾說,「我每年會想出50、60種新口味,還會先品嚐,如果味道不喜歡,就會放棄那種口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