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為廷:這是我應得懲罰,但別打翻過去運動訴求

▲否定是應得懲罰,陳為廷:不要打翻過去運動訴求。

政治中心/苗栗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自爆襲胸後,25日多名女性受害者跳出來連環爆,陳為廷晚間7點於苗栗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立委補選,等於是間接承認就讀建中時期的襲胸扣留學生證案。他說不奢求大家原諒,也再度向被害女性道歉,呼籲媒體可以盡可能否定自己,「這是我應得的懲罰,但不要打翻過去學運的訴求成果」!

陳為廷在記者會上沉重指出,因立法委員需要接受檢視,但自己已失信於選民,「遺憾由於我個人的問題個人的懦弱,過去所造成的傷害,若繼續參選,未來會壟罩在我個人的陰影下,因此我決定退出立委補選。」不過他也感謝支持者支持他對苗栗的改變。

記者會上再次向傷害女性道歉,陳為廷說,最近媒體利用緩起訴書,以各式各樣方式,在對所有受害女造成第二次傷害,「完全是因為我的自私」。同時也向支持者、夥伴道歉,謝謝大家對他的支持,但他沒辦法再用候選人的姿態和大家繼續下去;對於不友善的媒體,他呼籲「盡可以否定我,這是我應得的逞罰,不要打翻過去運動的訴求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