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古巴美國恢復邦交 大聯盟引頸期待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美國總統歐巴馬昨天宣布,將和古巴恢復邦交,在超過半世紀後重新建立正常關係。此舉對於雙方國民、乃至國際關係都有重大衝擊,而在運動界影響最大的無疑是棒球,過去古巴球員想盡辦法才能叛逃,如今大聯盟正張開雙手準備迎接他們。

◄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是古巴進軍大聯盟的代表人物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官方發表聲明,他們密切注意白宮的消息,目前還沒有足夠的資訊可以作出重大決定,不過會持續追蹤各種球團與古巴球員的關係影響。球員工會的說法類似,他們也將繼續瞭解事情變化,並希望它能帶能長期正面的發展。

至於各界的反應上,有專家認為球團未來可以像在多明尼加,在古巴設立棒球學校直接培養球員,他們將不再用付大筆的簽約金,而球員也不會被掮客剝削。不過也有人擔心,古巴小孩可能會像其他中南美的小球員,因為幻想進入大聯盟而輟學。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毀台選手揭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