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Time!」 美旁白哥替陌生人下人生註解!

▲ 美國旁白哥「山德」惡搞影片爆紅,不到一個禮拜就超過70萬次分享。(圖/已獲得作者 B.C. & Lowy 授權使用,請勿隨意轉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動作如果配上一個旁白會不會就會完全走樣?來自美國的山德(Thomas Sanders)因為一系列替陌生人「上旁白」的惡搞影片意外爆紅,不僅獲得「旁白哥」的封號,影片上傳到臉書不到一個禮拜就有超過70萬人分享,網友就笑稱外國人也太配合了,還會跟著一起玩!

這名「旁白哥」山德因為一系列惡搞影片爆紅,只要喊出「Story Time!」就開始替路人下註解!例如當有個女孩在看書時,他就走到她旁邊說她發現一個永遠挖不到的大鼻屎在她鼻孔內,讓女孩嬌羞地跑走;或是有對情侶在用餐時,旁白哥突然跳出來說接著男生就要開始求婚拉,讓女生嚇得驚叫連連,但男生急忙解釋沒這回事。

影片上傳到臉書到不到一週,就獲得超過70萬人分享,網友看完後紛紛大喊旁白哥也太幽默啦,而且外國人也太配合,都會跟著一起回應!

▼影片取得作者 B.C. & Lowy 授權使用,未經允許請勿隨意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