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立「內有鱷魚」提醒鄰居 被動保人員看到卻GG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心被雷親?美國德州一戶人家,日前在住家門口豎立了一塊板子,上面寫道「內有鱷魚,請小心」。沒想到卻被路過的動物保護人員看到,不僅寵物沒了,屋主還得因為非法飼養危險動物受到懲罰。

▼動保人員眼睛超尖,只是路過就能揪出非法養殖的鱷魚。(圖/翻攝《abc News》

根據美國《abc News》報導,這名「雞婆」的動物保護人員發現告示牌後,先是試圖聯絡屋主,發現沒人在家後,她便自行繞道門後查看,居然在後院發現了一條長約4呎(約1.2公尺)的短吻鱷;從牠主人提供的加熱泳池及遮陽棚來看,牠似乎得到了很好的照顧。

由於鱷魚有著「潛在危險性」,德州部分城市因此下了「不允許飼養」等明文規定,包括這隻鱷魚所在的加爾維斯敦市(Galveston)。警方在接獲動保人員報案後,便前往屋主家逮捕鱷魚,將其送到市內的收容所,但由於該收容所主要服務的對象為貓與狗,這條被迫與主人分離的短吻鱷,最後則交由穆迪花園(Moody Gardens)暫為收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