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員挑戰「1.5米垂直裂縫滑雪」 30秒征服千米陡壁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得我腳底發麻~

 

▲超瘋狂!美國滑雪運動員只用了30秒,就從幾近垂直的山壁上滑下來。(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根本就是在挑戰地心引力嘛!美國一名滑雪運動員,日前在Youtube上傳了一部影片,只見他手持雪仗,從兩座山的「裂縫」中倏地滑下來,就在大家以為他要撞上山壁時,他卻雪杖一撐,巧妙地衝出裂縫,驚險萬分的影片才上傳5天就吸引了280萬個觀看人次。

▼滑雪的過程驚險萬分,所幸最後挑戰成功。(圖/翻攝Youtube)

這名滑雪運動員名為湯森(Cody Townsend),今年31歲的他已有豐富的滑雪經驗,還有一部名為《我的青春歲月》(Days of my Youth)的紀錄片,紀錄了他挑戰「史上最瘋狂的滑道」的驚險過程,而這條湯森「不願公開名字」的滑道,也被《Power》雜誌選為今年的最佳路線。

湯森挑戰「裂縫滑雪」的地方位於阿拉斯加的托德里洛雪山(Tordrillo Mountains),整段坡道幾近垂直,裂縫最狹窄處的寬度甚至只有1.5公尺;在完成挑戰後,湯森興奮地表示「這是我做過最驚險得事了。」但被問到下滑途中看到什麼時,他卻表示自己沒特別注意,「下滑的速度太快了,我只能專注於下滑的過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